Shawn仔大爱美乃滋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全职]用古龙的方式写全职?!2

叶秋池:


“叶修,若不是你要我帮忙我是定不会来了。可是既然是你,那么再深的夜再冰冷刺骨的夜我都会来,谁叫我们是朋友。我蓝雨黄少天只为朋友办事,虽然我早已家财万贯也不会拒绝你的要求,只是你万万不能让他人知道我的去向”黄少天叹了口气“毕竟,有些事是不同了。”




叶修:这谁?





叶修出手了。




叶修的手极美,任何看过他手的人都再也看不上其他人的手。


那是如同玉石一般纤细的手,洁白,修长,没有一丝伤痕也没有一点瑕疵。


仍是谁看了都不会想到这是一双杀人的手。


但那确实是一双杀人的手,虽是纤细,却也有无穷的力道!




仿佛天下都在他指尖!


天下人的命,权势,地位都逃不过他的指尖!




陈果不得不佩服叶修。


这样的一双手,这样的气魄,这样的一个人!


叶修!陈果看着他的手,犹如看着自己最后的希望!




他!


终于抽出了账号卡。




叶修:老板娘下次别把卡放的这么紧啊





“我想是何方贵客。”佟林笑道“原是叶神”


“自然是我”


“叶神为何事而来?”


“自然是要事”


“要事?有何要事?”




叶修笑了笑,慢慢指向前方


佟林愣在原地,连同他身后的周泽楷江波涛




奇迹!


真正的奇迹!


“原来是此事!”佟林喃喃道:“不愧是叶神!请上座!”


“上座便不必了,我们还是谈要事吧!”




门外的杜明:我觉得我今天睁眼的方式不对啊



评论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