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仔大爱美乃滋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叶修〕“感谢你曾见证过我的荣光。”

乱世行歌:

“其实我也没把那点钱放在心上。哥在当时可是一个土地主,吴雪峰他们泡面里的蔬菜包都是给我供着的。”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是挂在嘴边时不时就唠叨一阵子,但是郭明宇身为皇风战队的队长,不应该那么怂吧?你看后来皇风的田森,虎背熊腰的多有气势!”




“具体借了多少我不记得了。反正朋友有难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呢?你问问联盟早期的那一批,哪一个不是互相扶持救济着过来的。”




“说到底咱们都只是一群打游戏的宅男宅女,只是技术比网友玩家好了那么一丁点儿,花的精力也比普通玩家多了那么一丁点儿——然后打进了职业联赛。”




“比赛是比赛,私下里选手们的关系就不一定了。就像我和老韩,观众们不都说我们是天生不合的宿敌嘛,咱们关系也挺好的。能勾肩搭背称兄道弟的那种。”




“诶诶诶,你别笑。哥认真的。”




“其实什么名利啊,荣誉啊,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只是年少时那颗热血的心还灼烧着。”




“最初约定好的,我从未忘记呀。”




“沐橙曾经说过一段话,我现在说给你听吧。”




“最初只是想做一个无名小卒,分享别人的荣光。后来发现自己如果不努力,什么也改变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离开。”




“其实什么也不重要,如果人还在的话,那就好了。”




自此,兴欣战队队长叶修,宣布正式退役。




“没了我,兴欣依旧会赢。”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