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仔大爱美乃滋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萧夜bai:

14年对我来说还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啊……

首先是一篇写了一年的帖子断掉了,然后……段子手这个词就离我远去了。[这是上半年的事]

下半年高三了也不知道在自顾自的厌烦什么,上课一直困倦,作业一直不写,晚上一直不睡,成绩一直在掉。

也就是这段期间吧,超级喜欢看书的我接触了《全职高手》这本书,也认识了叶不修他们一群拥有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人。

曾因为韩队的那句“一如既往”而哭的不能自已;看到大孙因为手伤而不得不离开二乐,离开百花,离开繁花血景时我的手紧紧的攥着,很久不曾松开;张佳乐一个人的疯狂和他的四亚,魏堔队长不服老凭着对荣耀的爱重出江湖,林敬言大大心酸的退役,在他最后一年的职业生涯,他甚至都不是全明星……每一点每一点都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触动。

尤其是我最不愿意忆起的那个苏沐秋。

记得文里有一段是描写叶修看到周泽楷和孙翔战斗法师与神枪手的合作时的内心独白,看了真的,好心酸。消失的十年并未使苏沐秋的存在感降低,反而越加的重要。“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人生的路还有很长”苏沐秋的人生,早已静止在他17岁那年的夏天,永生永世,再不相见。

《全职高手》是很神奇的一篇文。

记得有人说:文都完结了你们在忙活什么?

虽然文完结了,但,他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2015,荣耀依然。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