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仔大爱美乃滋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嘉金】好感度系统上线中(完结)

本章完结!

嘉德罗斯抱得美人归❤

 前文戳头像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




“你们在干什么......”从天而降一对打call棒,“金!你也在啊”

安迷修的声音打乱了金乱蓬蓬的思绪,“安迷修!你怎么来了。”遂兴奋地抱在一起,听骑士讲闭关心得。

“md......好不爽”帕洛斯低下头自言自语,“碍事的来了一个又来一个。”

“帕洛斯你说什么呢。”一旁状态外的佩利:“要打架吗!”

“嗯哼......”帕洛斯笑了笑。“老大,我一举歼灭这个第五吧,省的他再来碍事呢。”

雷狮看了看和金愉快交流的安迷修,有点不爽。

一道惊雷劈下,安迷修扯着金退后两步,遂召出流焱挡在金面前。

“小鬼,今天我们要在这杀人灭口了。”雷狮看向金,“躲远点。”

“正好,讨伐你们这群恶党,让我试试我修炼提升后的骑士道!” 安迷修回头示意让金离远点。

之前金并没有get到安迷修打算保护自己的点,打算召唤矢量箭头,被格瑞一把拉住,“休息会吧,你还没完全掌握你的能力。”

“可是.....安迷修他...”

格瑞拿起烈斩,“如果真让他们干掉了那个第五,对我的地位也不理。”遂提刀而上。

金想了想之前在鬼狐那看到的排名,第二的格瑞和第五的安迷修,和一个雷狮海盗团实力应该相似【第四雷狮,第六帕洛斯,第十一佩利,卡米尔不明。】

 

于是真的就找地方休息去了。

在凯莉用终端发送定位叫金一起先解决晚餐问题后。

并不能看懂组队系统的的定位雷达的金在寻找紫堂和凯莉的道路上迷路了。

 

 

 

按雷德那个细腻敏感的言情宝宝的话来说,嘉德罗斯这个人就是那种平时傲慢惯了,一个人站在顶端不食人间烟火那种。对感情一窍不通,直白坦率不会变通,全靠直觉和本能。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纯情天使撩到手.....雷德对手指,感觉自己肩负重担,要帮老大找到幸福啊!

实际上,嘉德罗斯比什么纯情天使要纯情多了。

 

嘉德罗斯躺在火山口,想自己心心念念的渣渣并感受熔岩的力量,雷德在山腰一条小溪旁给祖玛洗草莓。

五分钟后,“老大!你看我抓到了什么!”

嘉德罗斯懒得理每天都是如此的咋咋呼呼的不知道抓了什么魔兽来烤的雷德,却听见自己脑海中熟悉的声音大喊“放我下来!!”

嘉德罗斯抬眼坐起来,回头,“......渣渣?”你怎么在这。

 

“哇!你好厉害,居然能把地图上的火山标看成那个星月魔女!”雷德已经笑成傻逼。

一旁安静吃草莓的蒙特祖玛为了自己的人设,没有笑出声。

嘉德罗斯沉默着。脸上一脸嫌弃。

只有金知道,沉默和虚伪的嫌弃下的波涛汹涌多么可怕。

 

嘉德罗斯

1000/1000-❤

天哪,渣渣离我这么近///////

我该说些什么!!

天哪!好兴奋,他好可爱!

 

金:“......”你还是什么都别说了,省得OOC

 

祖玛拿上来一些事物,叫金一起晚餐。

大概金人生中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事物,虽然凯莉曾邀请自己品尝过凹凸系统的甜品,但真的太少了。

不愧是嘉德罗斯!真是太有钱了!金幸福地忘记了之前发生的各种荒唐事。

本着好吃的东西要分给大家,金随便拿起一个递给嘉德罗斯,挑眉示意他也吃点。

嘉德罗斯保持雕塑一般的镇定很长时间了,看到金伸手,嘉德罗斯也抬头和金对视了。

 

嘉德罗斯

1000/1000-❤

天哪!!渣渣和我对视了!

 

金虽然看到这句话,但在长时间震撼与三观崩塌中,这已经不算什么了。

 

金看着依旧貌似一脸威严静坐着的,实际大脑放空早就不知道去哪跑圈了的痴呆九岁儿童,嘉德罗斯,将手抬起碰到嘉德罗斯的包子脸,示意他快接下食物。

 

嘉德罗斯

???/???-❤❤❤

啊啊啊啊!!!@#¥%……他碰我了!!&*#¥%……&*)

 

金:卧槽,这是什么操作

与此同时,金的脑内——

系统小机器人声:警报警报,系统即将崩坏,请使用者迅速进行修理,否则损坏系统须赔偿。

金一听钱的事,慌了,开始在自己脑内满屏乱按,金不知道自己随便按了个什么按钮,

系统开始跳转页面,执行命令。

金开始回忆自己刚刚摁下的键。

是自己遇到艾比时看到的“选为攻略目标”。

自恋地想了想嘉德罗斯都这么喜欢自己了,还有什么好攻略的,只要不赔钱就无所谓了!

 

系统显示-确定与【嘉德罗斯】开展‘私定终身’项目?

【确定】  【取消】

金也没细看随便瞥了一眼,赶紧按下确定,只要不赔钱就好啦!

摁下之后,金的眼前一道白光。

 

——慢着!

溺于白光的金忽然想起来刚刚屏幕上显示着什么。

 

【哔——】恭喜参赛者【嘉德罗斯】与参赛者【金】结为情缘,开展【命中注定】副本——

卧槽,这怎么还有全服,不,全球大喇叭啊!!金内心划过mmp,我不要面子的啊!

 

小机器人将副本任务递交至嘉德罗斯和金处,内容大概就是完成情侣间的一些事就可以获得大量积分。

 

金抬头尴尬地看向嘉德罗斯,发现嘉德罗斯也正在看着自己。

对方熠熠的鎏金眸子里闪着喜悦的光。

 

金想了想,好像这样也不错。

 

END.

 

紫堂和凯莉の场合

紫堂:“金怎么还不来啊.....”

凯莉:“那个小白痴该不会迷路了吧!”

 

【哔——】恭喜参赛者【嘉德罗斯】与参赛者【金】结为情缘,开展【命中注定】副本——

“卧槽#%#¥5&

Mlg嘉德罗斯@#¥%……&*

#¥%不要脸!@#¥%……”凯莉爆粗了。

紫堂:“......你这算freestyle吗。”

 

群架中の杀马特

“哈哈哈!格瑞也不过如此嘛!!”雷狮狷狂长啸。

“哼.......”格瑞抬眼看着雷狮,雷狮险些被安迷修在背后扔出的凝晶击中。卡米尔先一步挡下凝晶。

“说谁垃圾呢,恶党。”安迷修却未发现早已闪至身后的帕洛斯。

 

【哔——】恭喜参赛者【嘉德罗斯】与参赛者【金】结为情缘,开展【命中注定】副本——

???吓得帕洛斯阴招都没使出来。

“恶党!休战。”安迷修握紧凝晶和流焱。“本骑士要讨伐嘉德罗斯!”

“出发去和嘉德罗斯一战!”“附议。”“好的,老大/大哥。”

格瑞已经快气昏过去了,md从小养到大的竹马啊,一不留神,被螺丝拱了......

 

雷祖の场合

【哔——】恭喜参赛者【嘉德罗斯】与参赛者【金】结为情缘,开展【命中注定】副本——

 

“!”雷德抬头,“老大居然比我泡祖玛先一步泡上金!怎么可能!”

祖玛安静吃草莓,不理雷德,发短信给嘉德罗斯祝贺他。

“......这不科学!一定是有某种言情小说的奇幻力量在暗中帮着老大!”雷德暗暗握拳。

某种角度来说,雷德你真相了。

 

 嘉金❤の场合

“渣渣,和我永远在一起。”嘉德罗斯低头脸上划过一丝不自然的红,“还有......嫁给我吧”

“说了不要叫我渣渣啦!“金伸出手,”......好吧我答应你。”

 

真·END

哇靠,真不容易,快来夸我,终于写完了

评论(11)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