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仔大爱美乃滋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嘉金】天降正义(中)

-真·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放心我不会坑的..

-(上)篇见主页



开学近一个月了,金的两个高中小伙伴凯莉和紫堂幻也来到了这个学校和金成为同年级的的同学。

 

大一新生要准备一次嘉年华。形式类似于校园祭,以学院为单位,专业为分支。未定专业的同学则以必修分班划分。

接待人数最高的团队将会人均获得一笔奖学金。无论是开店的收入还是奖学金对大家来说都是一笔诱惑。

 

总之金还没有搞清这个划分条件,就被划分到一个白毛小白脸的队伍中。

白毛和一群中二病死宅给这个团队起了个很响的名:鬼天盟。

 

——却很没出息的在抽签的时候分到了日式女仆咖啡厅。

 

鬼天盟的妹子不多,加上【可以男扮女装打扮一下的】紫堂也不超过十个。

鬼狐天冲虽然好财,但也放弃了让兄贵们打扮成女仆的想法,转念从另一个角度入手。

 

不久后,策划书发至每个人的移动终端上。金被鬼狐天冲shi一样粉红色的策划书背景所震慑。虽然之后有解释是自己的不对头的妹妹搞得鬼,但仍然让金一见到他就感到一阵恶寒。

策划大致内容是将学校分配区域打造成情人节背景的咖啡厅。并且划分为女仆和执事。

金作为执事也不过就是穿上西装最多带个猫耳去吸引女性顾客。

紫堂则要换上女仆装充下数。

 

鬼狐天冲策划了一个浪漫的场景给广大学生群众,在店员的帮助下可以完成表白牵手约会多个项目,同时为了财源广进,店面的另一侧还有一些反社会的项目,例如小心机考验男女友,现充都爆炸吧射击小游戏。鬼狐甚至提前在男宿舍发放了考验的小广告,并且给不放心的男生们一个预留的机会,可以存放押金,在女友在店中试验时留一后手,浪漫一把。

具体情节金不是很想关心。作为广大单身群体之一,他可以忍住不砸场子便是良心体现了。

 

终于到了开店的一天,女仆咖啡店的门面人员在店外恭候。Pikapika闪亮亮的店面和员工顿时吸引了很多软妹子,进店的软妹子都有随机开一个小礼品的权利,可能是一束玫瑰花,也可能是一小袋糖,一板巧克力或者香水小样。

不得不说鬼狐天冲是个狡猾而能算计的人,发放的小礼物造价不高却能有效吸引女生,很快在人员流通上取得了第一。

而雷狮他们的心理学和人类社会学所开放的占卜屋在女生中也很受欢迎。

 

金摇着头顶的兔耳和紫堂微笑站在一捧捧花束之间,不仅仅是装饰性的礼品花束,还有鬼狐亲自从门口花坛拔来种的多肉。被染色后的多肉个个都十分可爱,价格也称得上低廉,毕竟是偷着拔的,不少有少女心的顾客在此停留。

其中就包括雷德。

金看着眼前曾经被自己定义为靠谱学长的红毛正兴奋地抚摸着多肉的小叶瓣,内心有点接受不能,虽然面上还微笑着介绍前不久搜来的品种介绍,其实都是一个品种的,只是染了不同颜色,内心千万脱缰的匹安迷修,不,安迷修的马。

金抬头擦擦冷汗和嘉德罗斯对上目光,第一次和彼此有了相同的想法,并交换一个复杂的眼神。

一旁的紫堂扯扯金,叫他去给几个女孩子要买的东西算价钱。

这一幕却被嘉德罗斯看在眼里。


雷德挑好了要买的东西,打算去莱娜的柜台买单。嘉德罗斯却先一步对紫堂喊道:“那边的渣渣,开个价!”

紫堂被眼前看起来就不好惹并且早在年级上相传确实不好惹的大佬吓得一怂,正支支吾吾,这时金完成一单,走过来看到自己的朋友被吓到了,对嘉德罗斯道:”嘉德罗斯,在我看来,不是我到这里来出售,而是您想要买,所以——”言下之意,态度放尊重点。

嘉德罗斯也没见过敢对自己说话这么nb的人,虽然先前已经见识过这个家伙吃软不吃硬,但仍然有一点震惊这小子竟这般大胆,

正要上前理论,两人的手机却同时尴尬的响起,来自雷狮的群发

 

——嘿室友们,有空来光顾下雷狮海盗占星屋啊![呲牙]


-TBC-

我我我....努力下章完结更其他的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