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仔大爱美乃滋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嘉金】天降正义(上)

-嘉金,友情向all金

-大概在很后很后面会有炮灰格瑞,慎

-标题与文不符,屁股玩多了脑子里都是法鸡。

-校园paro

 

金拎着两个巨型箱子站在树上打算借高位俯瞰一下校园,寻找一下自己的道路,终于看到一旁公共长椅旁来了两个人。

 

“你,你好!请问这是哪啊,男生宿舍要怎么走?”金信仰之跃跳到红毛男面前。

眼前的红发少年看到他也不惊讶笑嘻嘻的说:“啊哈,你是迷路了吧!你好,我叫雷德,等等哦,我和祖玛也是来接新生的,等他到了我带你们一起去!”

金不禁有点羡慕那个和自己一样的新生,自己的发小在这里上学,姐姐在这授课,却没一个靠谱的来接一下自己。

看着手里姐姐画的地图和那个矮了吧唧的树,怨念。

站在一旁的三无少女看向金:“...坐会儿吧。”

虽然找不到路的经历是很惨,但金顿时对这个学校充满希望:帅气虽然有点傻的热情学长,看起来一板一眼但很好心的漂亮学姐。看起来都是好人。

充满希望。

“谢谢你们,麻烦学长学姐了!”

不一会,一个大夏天戴围巾的金灿灿来了。

螺丝金灿灿看着眼前另一个真·金灿灿抬眼看着雷德,示意:从哪掉下来个这么刺眼的渣渣。

 

“嗯,走吧。我们等的人来了。对了,还不知道你刚在干什么,叫什么呢!”雷德配合道,表示眼前这个人真的是天降——自己并不认识。

“好的!我叫金。我刚迷路了,站树上瞎看——很高兴认识你们!”

嘉德罗斯挑挑眉,雷德这个智障居然随便捡了个天上掉下来的。

金看向和自己发色相近的包子脸:“你好,我是金。”

“——知道了。”嘉德罗斯半个脸埋在围巾里,闷闷的,有点不耐烦。

金:喵喵喵?哥这话是问你你叫什么呢,啥玩意啊,这破小孩。

雷德依旧傻笑:“他是嘉德罗斯,大一新生,本科报考的商学院金融专业。你呢?”嘉德罗斯目视前方并不做声。

“好厉害!啊啊,我专业未定还没选好,看情况什么的,之后考虑转系吧。”虽然这个嘉德罗斯看起来不好相处的样子,但真的很厉害金内心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嘉德罗斯在围巾的掩护下悄悄笑了笑。

金报考的大学的商学院是全国排名数一数二的,虽然自己也有报考商学院或经济学的想法,奈何由于软件背景不够,暂时选定了undecided的位置。

 

宿舍楼有很多排并且不同专业的学生随机划分,这样学生的交际圈会更加广泛。

 

就在这样小概率的事件背景下,金居然与嘉德罗斯分在了一个宿舍。

 

都是命。

安顿好行李,金悄悄看了看上铺的大兄弟嘉德罗斯。这位大兄弟长得可可爱爱的,但从未正眼看过他。

晚上在雷德热情邀请下一起吃了饭。

全程雷德BB以及给祖玛夹菜夹菜秀恩爱。祖玛给螺丝夹肉表示母爱一般的关怀,金尬笑尬聊。

感觉自己的姐姐发小什么的已经去世了。

 

晚上回到宿舍收拾房间与和嘉德罗斯对尬一会后,终于得到了嘉德罗斯对自己的第一句话。

“渣渣听着,在宿舍不要烦我,晚上按时睡觉,不睡也不要吵到我。东西不要放到我的区域。听到了么。”

金:mmp,就你事多。

于是他也就这么说出来了。

嘉德罗斯惊诧地看着他,居然还有人这么大胆。

“呵,既然听见了就好好遵守。我不想在宿舍里动手。”

之后就再未言语。

 

之后两天,四人宿舍的另外二人也到了。是不知道走了什么关系分到了一间的兄弟两人,哥哥叫雷狮,弟弟是卡米尔。

据了解,不同年级生能分配在一起因为雷狮大一时只是在外边租房,卡米尔来了后同时报宿舍分到一起的几率便大了。

较嘉德罗斯来说,金与这两人相处较为融洽。

还能一起约个饭。

虽然金总是叽叽喳喳缠着嘉德罗斯,想叫上嘉德罗斯,但人家就是不理他。

 

嘉德罗斯在宿舍有时还会和雷狮吵起来——洒一地的啤酒,撺味的烧烤盘,半夜跑雷狮宿舍乱喊的狗狗【?】

金虽然和嘉德罗斯关系一般,但有时鉴于雷狮有4个人,出于公平起见【?】,金会帮着嘉德罗斯和帕洛斯理论。

 

加上金有时闲着,就拖家带口【凯莉和幻】去商学院蹭课。金发实是耀眼夺目。不到两周,嘉德罗斯感觉这个学校遍布了金这个人。在嘉德罗斯眼里,金的出镜率早已超过雷德和祖玛的总和,成为和自己同框率最高的渣渣。


-TBC-

开坑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放心这是个小短篇,两章内完结。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