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仔大爱美乃滋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嘉金】好感度系统上线中(下[上])


-all金汤底,基本都是友情向

-OOC严重,表里不一的2222傲娇螺丝

 

依旧【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

 

“渣渣,你竟敢无视本王?”嘉德罗斯依旧一脸NB。
然而只有金知道嘉德罗斯真实想法:
【渣渣发呆的样子…有点可爱///】
金:不知所措。

“金,你怎么来了。”格瑞一脸嫌弃。

格瑞
100【满值100】幼驯♂染
金是我最亲密的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我要保护他一辈子。

金假装有点小感动,虽然他天然呆且一根筋,但也不傻。于是他选择性忽略了哲学符号。

“格瑞!你没事吧!”
看到格瑞很痛苦的样子,金的担心大于对嘉德罗斯狗一样的内心想法对自己的震撼。
“别过来,危险。”
金充耳不闻,划着滑板冲到格瑞面前。

“让开,本王今天要与他做个了结——”
“你走开,你烦死了你!”金很烦躁,一心照看着格瑞的伤势。
格瑞受伤并不严重,但他依旧单膝跪在地面上。

格瑞
100/100
金很温柔。虽然是个笨蛋,但被他担心的感觉很好……

金:OOC了吧你。
看来这人没什么大事。
“嘉德罗斯大人!” 雷德的大叫打断了金的思考时间。金抬眼看向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跟班二人组,并似乎与二人对了视。

雷德
85【满值100】助攻僚机
金,霸道嘉总的纯情天使,是个很善良的人!

蒙特祖玛
80【满值100】助攻僚机
嘉金,好吃。【坚定。

金置若罔闻。扛起一旁的格瑞,恶狠狠的对嘉德罗斯:“你想伤害我的朋友,先过我这关!”
“渣渣。这么急着找死?”嘉德罗斯挑眉。
“你叫谁呢!我才不是渣渣!”金气得脸都鼓了起来。
“哈哈哈哈,你那副样子,还真是滑稽,渣渣。”
金正想反驳,与此同时系统的数字滚动声响起,嘉德罗斯对他的好感度持续增加——甚至总值值域那栏也有上升趋势
【渣渣脸鼓鼓的,有点可爱////】
被内容吓到了的金张口一句:“你就是嫉妒我可爱!”


——嘉德罗斯脸红了?

“老大老大,那个嘉德罗斯脸红了诶!”佩利说出了所有围观群众的心声,并且给大伙一个证明自己不瞎不色盲的证据。
“气的吧,嘉德罗斯被这小鬼头惹怒了……”帕洛斯安慰自己以及广大群众。

数字持续上升
120/100
150/500
300/500
590/500
90/1000

.....
金并不能看懂这串数字。但嘉德罗斯的对金的主观评价及心理活动却直白地说明着一切。
嘉德罗斯一手捏紧神通棍,一手扯了扯围巾,将脸埋在围巾里。
“渣渣,看来你已经被本王吓傻了。”

金:您可消停点吧!不过确实吓着我了。。
金鼓起脸,赶紧嘴炮两句,给自己壮胆“哼,不过是个小孩,有什么好怕的!”

嘉德罗斯几乎要遮住整张脸了。


一旁
佩利:“那个嘉德罗斯为什么突然缩起来了。”遮脸干嘛?
“呃……因为他想敲死那个小鬼…但不屑于对渣渣什么的出手,所以克制自己?”帕洛斯自己已经不信自己扯的淡了。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气鼓鼓的金,感觉这个人是吃可爱长大的。
“今天就放你们一马!”


“慢着!”一到惊雷从天而降,雷狮猖狂地大笑。
“呵呵……我们可清完场呢。”帕洛斯在嘴角弯起一个微妙的弧度。
佩利摩拳擦掌:“可以大干一场了!”不用看他们奇怪的表演了!

格瑞:什么意思,老子就是被棍子不小心抽了一下,你们当我死了?还tm简陋?
内心都是mmp。

“怎么,就算是战后,你们这群渣渣也不是本王的对手。”嘉德罗斯鎏金的眸子猖狂的闪着光,他昂起头,睥睨着雷狮一众。

“哈哈哈哈哈哈!臭小子,今天也很猖狂啊!”又是几束雷光劈下。
金:woc地图炮 “矢量坚盾!”

格瑞扛起裂斩,挥刀指向雷狮四人组,一言不发,意味明了。
在雷神之锤和裂斩的交错间,电闪雷鸣火星四射。

“祖玛小心!”雷德通体覆盖机械武装,替祖玛挡下一击。
“……谢谢。”

md……瞎了瞎了。秀个雷神锤锤啊!

金已经看不到周围人的想法了,众人内心都是对狗粮的mmp,而好感度系统只能看到他人眼中对自己的评价。
于是人群中嘉德罗斯的框框闪得很张扬。

嘉德罗斯
1000/1000- ❤
哼,一群单身狗,这算什么。等着羡慕本王和渣渣金吧。

虽然OOC了,但是还是在金的内心激起了一层波澜。

眼看雷狮的AOE快要击中自己,金的召唤坚盾也需要消耗。
这时嘉德罗斯开始改造他的大罗神通棍,数百道天雷被聚集到一起,流通在神通滚上。嘉德罗斯反手一挥,雷电的力量被导出,劈向雷狮和格瑞。
两人跳开,暂时停战。

众人和金都惊呆了。
小斯巴达坚盾下的紫堂和凯莉

“那是什么……避雷针吗??”

“你见过避雷针还能反着使的??马桶往外涌水啦,出来混总会还的?!”凯莉翻个白眼。

金也惊呆了。原因较以上几人略有不同。
嘉德罗斯
1000/1000 ❤
渣渣们休想殃及我的渣渣。

金一时间有点感动,但是看着屏上嘉德罗斯眼中谁都是渣渣,金强行把关注点放在9岁小朋友连人称代词还没学好,怎么好意思出来乱撩。

悄悄还是红了脸。

 

TBC.

 

 爆字数分了上下

啰啰嗦嗦逼逼叨叨的我没救了。

话多没治。三章果然写不完。


评论(10)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