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仔大爱美乃滋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瑞金】Snare (2)

-主瑞金

-其他均为友情向。

-架空,校园paro

 

*本章凯佬出没

 求小红心小蓝手❤爱你Q3Q

 

 

“格瑞!金出事了!”

映入眼帘的不是他心心念念的金色头发,而在听到面前那人说的话时整个人绷住了。

“他怎么了!”

不同于平时高冷的形象,格瑞急切的样子反而把紫堂吓了一大跳,“呃呃…也没有,就是,金他和别人打架了,现在在医院…”

格瑞和金在不同年级,而不同年级的不同等级学生也在不同的区域。格瑞作为年级第二,划分在A区,而金刚转学不久,暂时排放在C区,和紫堂幻成为了朋友。

“什么时候?”

“今天放学来找你的时候……他路见不平救了个被小混混围住的女生,那个女生带他去医院了,他让我来给你说一声......具体我们过去再说…你可千万不要怪他啊!”

“所以,他因为别人才受伤?”

“呃呃……可以这么说……但也不是很严重。”

“不严重?”格瑞抬眼

“呃……”被低气压压的喘不过气来,紫堂擦擦自己大夏天冒出的冷汗,心想可不能惹了这位爷爷啊……

 

 

看到金胳膊上的白色绷带,和吊着的瓶子,格瑞心里不甘于无作为加深了。他快步过去,叫正在玩手机的金,金便抬头笑了。

“格瑞!你来啦!”

“怎么回事,我不在,都保护不好自己吗?”......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没有没有啦,也不严重。医生都说我骨骼清奇竟毫发无伤! 路见不平出手相助,以一当十也就是被刀子划了下,没什么问题,就是保险起见来挂个瓶子打个破伤风针而已。”

“…发生了什么。”

“是啊是啊,我去取个自行车,金你怎么就惹出事了啊!我和格瑞担心死你了!”紫堂焦急道。

“啊啊……就是——”话音未落

 

“金!——你,怎么样啦?”

黑发飘飘的少女拎着两瓶可乐冲进病房,一路不无一人侧目,不仅因为她闹出的大动静,还因为她翩翩的身影——

“你来啦!”

凯莉径直走向金,在他面前半蹲下来,弯腰拨动着金手臂上的绷带。

她亮丽的黑发在金身上划来划去,看在格瑞眼里,像两根枯藤一样盘上格瑞,束缚住他,让他不能呼吸。

“……凯莉?”格瑞率先叫出了少女的名字。

“……哟,这不是格瑞大佬吗。”凯莉抬起头嘲讽的笑笑:“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呀,你们认识啊哈哈……妹子原来你叫凯莉啊,格瑞是我发小。”金笑道,转头对格瑞:“格瑞,她就是今天我救的女孩子啊哈哈。”

 

 

 

一个小时前。金和紫堂从教学楼出来,打算去找格瑞一起回家,像往常一样,紫堂去车库取自行车,金先走两步等紫堂骑车赶上。走在路上便听到学习B区两楼之间树荫下一片骚动。

金走近,看到了被一群小混混围住的凯莉。凯莉顺势向金求救。热血青年金提拳就上,虽寡不敌众,但还是顺利救下漂亮妹子。于是发生了上文所说的惨剧——

 

“所以就是这样了哈哈,不过我也没什么事,保护女孩子是我应该做的嘛……”

“以后不要再因为别人受伤了。”我会心疼。

听到格瑞此言,凯莉暗自嘲讽一笑,但表面上双手合十,对金道:“实在对不起你啊,金。今天这份人情我会记住的,我们留下联系方式,交个朋友吧!”说罢甜甜一笑。

金听到后笑得更开心了。格瑞心中暗暗记下一笔。

紫堂见此修罗场,压得说不出话来,却暗自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

是哪里呢......

 

 

--TBC.--

 



评论

热度(24)